Sunday, July 17, 2011

私立立人國民小學16屆校友會 Taipei Lih-Jen Elementary School Class of 1986 Reunion Party





今年夏天最大的驚喜,便是與失聯25年的小學同學重逢。

第一次的聚會來了二十多人,有的攜家帶眷,有的帶來小時候的照片,以供大家回味童年。也許是太久沒有見面,大家盡是有說不完的話,四個小時的聚餐時間,一溜煙就過去了,各自交換名片和連絡方式之後,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散會。

原本已經是熱鬧非凡的社交生活,一下子變得更緊湊、更火熱,因為隨時有小學同學相約吃飯、喝酒、聊天喝咖啡,而且最令人開心的是,我身邊多了十來位可以讓我撒嬌、懂得寵我疼我的小學男同學。即使這些男同學都已經當人夫、當父親,他們對我的關心可真是熱絡,讓我備感窩心。